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The End

在POST地下室的Feel Like Home攝影個展,終於在昨晚落幕了,關燈的那一刻真的還有點依依不捨。這次的展覽可以說是非常的成功,也產生了很多意想不到的反應及驚喜,結識了有趣的朋友。這一切都是我從未想到的收穫,尤其是在現場看到來看展的朋友們專心的眼神、忍不住放聲大笑以及與作品的互動,讓我覺得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這次的展覽我要感謝好多好多人,尤其是被我當奴隸請來規劃及布展的婉馨、戴樸、Helene和Moosh,在POST工作兼顧展的每一位員工,24數碼幫忙宣傳,沒有這你們的幫忙這展覽是不可能進行的這麼順利。我要感謝Romis和大頭給我這樣一個難得的機會,讓我有如此美好的回憶!

當然,我必須要謝謝抽空來看展的各位,感謝你們的參與,看到黏在牆壁上密密麻麻的便利貼真的是讓我好感動!每次去展覽場地時都會期待新的留言、新的驚喜!這已經是超過我當初所想像的了!謝謝你們!

寫了這麼多,我很想抱抱大家,握握你們的手!真的,沒有你們,這一切不可能會是這麼美好!
Thank you all! You are the be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