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 星期二

Intro

不管你是在異鄉讀書的學生、旅人、苦命的上班族,你是否曾經在奔波中的路上遇到某些事物或吃到什麼讓你突然想起遙遠的家鄉?雖然有點奇怪,不過我認為在怎麼陌生的環境都有可能感受到家的感覺。這感覺可能是來至於朋友給你的溫暖,也有可能是你所接觸到的事物,甚至可能是清晨落在臉上的陽光,微微的溫暖足以讓你不知覺的笑了。

因為在國外長大,雖然台灣是我的出生地,但是它對我來說卻是個熟悉又陌生的地方。說起來有點可笑,都回國3年了每天都還會遇到新鮮有趣的事物、食物!有些時候還真的以為自己還是個觀光客!所以這次在POST的展覽,希望能呈現給大家的,是本人透過相機所看到的台灣,以及在當下的感受,同時也希望藉由這機會,實驗性的了解各位對於同樣的影像有什麼感覺或看法。所以我會在現場準備一些便條紙,請在上面寫下你看到的照片的感覺,在將它貼在該照片周圍的牆上。我希望在月底,能夠看到牆上貼滿滿的便條紙!

希望你們喜歡這展覽!也請多多指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